2009.12.24 ->我永遠都記得

聖誕節,祝大家聖誕前夕快樂!
今天並沒有什麽特別慶祝,還記得2007年的時候我們在敬軻家barbecue,現在轉眼到了2009年的尾聲,嘆那時間有些快,好懷念以前中學的日子,每天大家都在一起瘋。

今年大家選擇了在我家渡過,勁文在中國回來時在免稅店買了酒~好久沒有和大家一齊喝酒了~好開心~知道我多么想把時間都停留在這一刻。

還未待交換禮物,大家就先喝酒了。本以為沒人會買我這樣的禮物,結果想不到KK會買差不多一樣。哈哈~

我抽到的禮物不是我喜歡的。不過也沒關係,一年一次,一種紀念品。

後來玩遊戲喝酒~哈哈~我想啊,大家都升仙了~我以為我也升仙,但是我沒有,哈哈~酒量好淺的我沒有醉!Yeah~~

某個人,醉了,他~做了一些平常他不會做的事情,我們都覺得很好笑。

知道嗎?如果可以,我真的好想擁有可以讓時間停留的力量,那麼一切都可以保留著而不會走;但是卻不可以。

原本想到很多東西可以寫,可是現在腦袋卻空空的。好多白癡的事情不敢寫,哈哈,怕朋友看了生氣=P

祝福大家每天都快樂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